看板 DIP_Baseball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明天雨勢應該會緩和下來了 不管有沒有下雨都要練習囉 情況可以就打網 不行的話 到體育管旁邊 要下地下室那邊可以遮雨 我們練扇形 所以手套要帶喔 還可以練揮棒 所以就是轉腰 揮棒 扇形 我明天因為打工不能到 會請國書或永崧幫我帶 除了浩榜學長進DL之外 不能來的要推文請個假喔 不然會像上次一樣 很囧 以上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40.119.232.218
weibouche:我明天要請假 要去打大專盃! 11/27 19:41
※ 編輯: aquamarinne 來自: 140.119.195.20 (11/27 23:41)
kelpiejo:早上下午都要考試 請個假 11/28 00:25
shernway:...........瑋哲 聽說是延到禮拜五 11/28 00:32
kelpiejo:幹 張瑋哲變態就算了 還一心一意想偷懶 11/28 00:36
geroleen:我要補體育課 請假! 11/28 07:41
weibouche:我可以了 耶黑~ 11/28 09:4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