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DIP_Baseball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十一點堤外集合 目前可以到的有 冷哥 宗翰學長 建聖學長 老玩 展哥 鄉民 國書 永崧 我 畢誠 子敬 明天請著戰鬥裝 帽子 皮帶都要喔 內野就照今天練習排的 外野學長先上 畢誠跟子敬要委屈你們先在場下幫忙撿球 還有觀摩一下 情況可以就會讓你們上場增加一下實戰經驗 要先走的請務必先跟我說 沒辦法11點到的也是 A導你那還借得到罩衫嗎? 張瑋哲的不見了 狐狸的給畢誠 政棋的給子敬 先這樣 想到再補充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40.119.195.20
khm1985:我會比十一點稍晚一點,因為在商院上課 11/29 23:38
geroleen:借不到 11/29 23:44
ahsuhsu:衝 11/29 23:48
shernway:加油ˋˊ 11/30 00:27
willy77229:外交加油嘿 啦啦隊少不了我! 11/30 00:36
davidlan: 外交加油嘿 一定要去的啊!!! 11/30 00:43
voglish:系棒加油!!!!!! 11/30 01:57
carlls:系棒 加油!!!!!! 11/30 09:06
zophiel:系棒加油!!!!!! 11/30 09:2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