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DIP_Baseball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明天有沒有人想要來偷練一下?? 九點半好了 先在打網區集合 不過綜院明天好像不會開... 冷哥你會來嗎? 想來得請推文喔!! 就這樣!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40.119.195.20
krift:明天殘念.......... 12/08 15:11
dogbitepigy:是練打網嗎??還是大場?? 12/08 23:44
aquamarinne:看來明天要取消了... 下禮拜吧 12/08 23:45
dogbitepigy:soga.... 12/09 00:0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