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DIP_Baseball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請有意參加的各位 填上您的姓名 年級 跟 學號 最後選出隊長一職 此次比賽外交系 大學部會出一隊 所以選出的隊長將需要負責 安排先發及場上調度 以及最後如果獲得獎金的處理及保管 比賽時間是12/14 及 12/21 兩天的下午(會立即公佈確切時間 請稍待) 以下開放大家推文報名 若有需要發問或是做意見交流都可以發文 以上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40.119.170.117
kelpiejo:報名 另外施正浩也躍躍欲試 快去說服他 12/12 16:14
mjonask:+1 另外加上大4的姜政宇 他這學期有上壘球課算有經驗的 12/12 17:00
khm1985:+李元棻跟曾曉君兩個 12/12 18:48
zophiel:我 劉純安 黃畢誠 12/13 18:40
geroleen:a導 12/13 22:55
dogbitepigy:話說...我也來參一咖.... 12/14 00:01
mandyyu:我還是幫大家加油就好了........ 12/14 00:5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