批踢踢實業坊
›
看板
DIP_Baseball
關於我們
聯絡資訊
返回看板
作者
aquamarinne (我是胖子)
看板
DIP_Baseball
標題
[喇賽]沒人報壘球賽
時間
Wed Dec 12 13:47:08 2007
那天隊上有人要打嗎?? 沒有的話 會開天窗喔 目前都沒看到有人要報名 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19.170.117
推
Yuenfen
:除了大四的之外沒有人要報名了嗎 快快快 好想打球!!!!!
12/12 21:59
推
carlls
:還有方紫薇跟劉純安
12/12 22:30
推
ladevo
:那我也來抱個名好了 科科
12/12 22:51
→
aquamarinne
:要的話要快點報名並選出負責人喔!
12/12 23:06
推
geroleen
:我
12/13 09:44
→
aquamarinne
:到下面報名去!
12/13 13:5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