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DIP_Baseball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那天隊上有人要打嗎?? 沒有的話 會開天窗喔 目前都沒看到有人要報名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40.119.170.117
Yuenfen:除了大四的之外沒有人要報名了嗎 快快快 好想打球!!!!! 12/12 21:59
carlls:還有方紫薇跟劉純安 12/12 22:30
ladevo:那我也來抱個名好了 科科 12/12 22:51
aquamarinne:要的話要快點報名並選出負責人喔! 12/12 23:06
geroleen:我 12/13 09:44
aquamarinne:到下面報名去! 12/13 13:5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