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DIP_Baseball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早上六點半 堤外球場 下雨的話七點半打網區 禮拜五要比賽了 請大家注意練習的量 練多不一定有用 不過一定要確實練習 明天會多接一點滾地球 再多加強一下跑壘 如果有空的 順便爬精華區去找補位的網站複習一下 禮拜五有不能到的請先告知!! 以上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40.119.234.7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