批踢踢實業坊
›
看板
DIP_Baseball
關於我們
聯絡資訊
返回看板
作者
aquamarinne (我是胖子)
看板
DIP_Baseball
標題
[公告] 明天雙院盃對財政
時間
Thu Dec 13 13:58:37 2007
十一點集合 我大概十點就會到 沒課的或可以請假的請早點來 天氣變冷了 請大家多帶件衣物保暖 暖身要確實 避免和上次一樣發生抽筋的情況 場邊請注意保暖 不要讓身體冷掉 以上 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19.234.72
推
floating
:大家加油 精神與各位同在
12/13 15:3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