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DIP_Baseball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※ 引述《geroleen (我這裡下雨。)》之銘言: : 標題: 對了! : 時間: Fri Dec 14 23:32:43 2007 : : : 關於今天我說啦啦隊的事情 : : 我絕得我要澄清一下 不然又會被誤會 : : 我是真的還滿討厭啦啦隊的啦 : : 畢竟我自己也去看過別系的球賽 : : 所以有時候 新佩 宅融PO版感謝我的出席 : : 我都會覺得很心虛 因為我知道我絕對沒有他們那樣認真在看球賽 : : : 不過我今天要說的是 : : 我很不喜歡來看比賽的人 : : 在場外評論一堆有的沒的 說別系的閒話 : : 對我來說 每一支對手都是很可敬的 : : 然後有時候我會聽到 啦啦團在質疑甚至批評我們球員在場上的表現 : : 我都會超生氣的 我討厭別人污辱你們 : : : 就是這樣 : : 請大家不要誤會我 科科 : : -- : : -- :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: ◆ From: 125.231.39.191 喔 這樣喔 其實這樣是最奇怪的 蔡昇倍陳泳曇劉偉旭 冠倍曉君育禎學姊 還有很多學長學姐學弟學妹還有我們這屆的 我懶得回想了= = 為了看我們比賽 來到球場幫我們加油 這裡沒有觀眾席 沒有跟觀眾分開 是我們的錯 關他們什麼事 他們幫我們加油 對方幫對方加油 你聽過哪個球隊酸自己球迷的? 我不懂 球員打不好怪啦啦隊= =? 這樣要不要以後比賽乾脆我們自己打 兩邊都不要出啦啦隊? 這啥小 我覺得今天打球檢討自己沒錯 或許激動了點 但還檢討到啦啦隊身上是怎麼回事 -- 國立政治大學 ◢█◣ ★DREAMS in my █◣ precious GARDEN 2007 外交酒舞會 █◤ █ ▌ * * * *  █ ◢█◣ ◢▆◣ ◢█◣ █ ▌◣ ◢█◣ ◢█◣ ◢▆◣ 2007.12.22 18:30 █◣ █▊█ ▊▊█ █▆◤ & █ ▌█◤ █▆◤ █▄█ ▊▊█ 國立政治大學四維堂 ◥█◤ ◥█◤ ▊▊█ ◥▆◤ █◤ ◤ ◥▆◤ ◥██ ▊▊█ 更多資訊在 →→ http://blog.yam.com/DIPgarden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40.119.195.224 ※ 編輯: wayianshi 來自: 140.119.195.224 (12/15 00:32)
ahsuhsu:修文!弱者!!! 12/15 00:33
wayianshi:幹 林永崧叫我修掉那個字 12/15 00:34
khm1985:元棻學姐咧? 12/15 00:36
wayianshi:他是球員夫人 不列入啦啦隊 列入名人堂 12/15 00:37
khm1985:這個回答我想她看到會很開心 12/15 00:42
wayianshi:每次出現類似話題人氣總是特別高 12/15 00:43
geroleen:隨便你要怎麼說 那只是我個人的不爽而已 12/15 01:33
wayianshi:照妳這樣說我也只是表達我的看法 不然大家豈不是認為系 12/15 01:40
wayianshi:棒全部想法都跟妳一樣 12/15 01:40
geroleen:上線收訊息!!!!! 12/15 01:4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