批踢踢實業坊
›
看板
DIP_Baseball
關於我們
聯絡資訊
返回看板
作者
aquamarinne (我是胖子)
看板
DIP_Baseball
標題
[公告] 明天打網喔
時間
Tue Dec 18 23:20:36 2007
明天中午 打網區 不能到的要確實請假喔 我明天沒辦法到 會請人拿球具 明天一樣要戴手套 丟丟球 以上 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19.195.20
推
khm1985
:請假一次,下午要上台報告,中午要準備
12/18 23:2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