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DIP_Baseball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禮拜五要開春聯的會 大家對於此有什麼提議嗎?? 因為禮拜五我一點有課 不能前往風雩樓開會 徵求 一位代替我出席 以上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40.119.170.117
andyshiou:wonder 12/19 14:46
mjonask:想打~ 12/19 20:54
gary7:不想打.... 12/20 10: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