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DIP_Baseball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這麼晚才PO道歉文= = 今天因為睡過頭 醒來已經十點多了 比賽在即 練習還沒到 真是抱歉 有我電話的 下次看我沒到 記得摳我一下 感恩 ^^"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40.119.143.4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