批踢踢實業坊
›
看板
DIP_Baseball
關於我們
聯絡資訊
返回看板
作者
Jensan ( 一念之間)
看板
DIP_Baseball
標題
[Orz]道歉= =
時間
Fri Dec 21 01:10:40 2007
這麼晚才PO道歉文= = 今天因為睡過頭 醒來已經十點多了 比賽在即 練習還沒到 真是抱歉 有我電話的 下次看我沒到 記得摳我一下 感恩 ^^" 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19.143.4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