批踢踢實業坊
›
看板
DIP_Baseball
關於我們
聯絡資訊
返回看板
作者
aquamarinne (我是胖子)
看板
DIP_Baseball
標題
[公告] 明天不打網!!
時間
Wed Jan 2 00:54:31 2008
不好意思現在才想到要PO文 明天男籃新生盃冠軍賽 沒事就去加油吧!! 還要出壘審 所以明天打網暫停一次 以上 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19.195.20
推
voglish
:謝謝阿伯~~~~~~~~~~~!!!!!1
01/02 09:4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