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DIP_Baseball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明天10點15堤外集合 10點30開始熱身 我今天無法趕回台北 明天要上課應該也無法到場 隊長由永崧代理 請問健聖學長跟乃仁學長知道明天要比賽嗎? 有看到的各位請推文喔!! 加油!!! 以上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18.174.111.127
Jensan:看到~會到~! 01/06 21:49
wayianshi:看到 不會到 01/06 22:06
carlls:看到~會到~! 國豪也會到~! 01/06 22:18
weibouche:yes 01/06 22:19
andyshiou:嗯嗯 會到 但早上要辦事情 我盡量早到 01/06 22:45
mjonask:沒問題 01/06 22:57
zophiel:大家明天加油:) 01/06 23:20
mjonask:有加油棒的要記得帶加油棒! 01/06 23:45
kelpiejo:張瑋哲明天把加油棒帶下山!! 01/07 00:19
dogbitepigy:會到! 01/07 01:4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