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DIP_Baseball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※ 引述《dogbitepigy (台灣之光)》之銘言: : ※ 引述《aquamarinne (我是胖子)》之銘言: : 又到這個時候啦 : 不過在每個人想隊聚要去哪前先去投票阿 : 會再下禮拜一晚上12點提前公佈阿 : 以上是題外話 : 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 : 請大家用REPOST 喔 : 姓名 地點(寫店名) 價錢 (註明金額) : 張阿伯 沒意見 別太貴 : 張子敬 都OK 盡量省 最近一直吃 胡伯~~ NO 麥XD 俗擱大碗 : 最後再投票跟決定時間 : 以上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40.119.195.249
kelpiejo:我就不信這樣PO到最後會有結論 XD 01/08 22:2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