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DIP_Baseball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標題: Re: 各位大大幫個忙 填一下時間 時間: Tue Jan 15 23:46:50 2008 雖然我沒有錢錢了 可是我還是想要吃隊聚 1/21 1/22 1/23 1/24 1/25 傳智 別 可 別 極可 可 展哥 別 別 別 極可 極可 汪嗚 勿 勿 歐 歐 歐 阿伯 別 別 不一定 OK 別 鈞~  可 可 別 別中午 可 樓上幾乎沒有一天可以是怎樣... 小白 別 別 別 可 別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40.119.233.151
mjonask:果然還要逼一下 XD 01/16 17:0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