批踢踢實業坊
›
看板
DIP_Baseball
關於我們
聯絡資訊
返回看板
作者
dogbitepigy (台灣之光)
看板
DIP_Baseball
標題
Re: 各位大大幫個忙 填一下時間
時間
Sun Jan 20 23:51:24 2008
救命啊.... 大家好像都很屬意24號這一天 就連系籃也不例外 身為雙棲選手 實在非常尷尬 真的很希望不要衝到!!! 謝謝大家了!!! 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19.192.42
推
wayianshi
:猜拳吧
01/21 01:3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