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DIP_Baseball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SORRY很沒看板 話說我還要奮戰到六點 我明天就要下去成大和屏科大 宿服會參訪XD 所以隊聚大家吃飽一點 算我的分吧~ㄎ 學長 ~ 我看我明天六點多下去集合的時候要不要 先幫你們占場 不過話說我們七點多好像就要上車了 囧rz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不佔白不佔嘛 ※ 引述《khm1985 (月夜~我是一隻貍貓￿︩》之銘言: : 時間就定九點吧 : 我應該九點以前會到場 : 口頭上有答應我的有 : 海軍玩,鈞~,構司,海軍玩作保說想打球的榜 : 加我是五個 : 還有沒有人要來? : 要來或上面名單不能來的推文一下 : 不然我明天一個人在堤外吹風就悽涼了 : 就醬 : ㄅㄅ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40.119.234.247
hubay0701:靠!!打完才發現原來你們是今天早上打 XD 01/23 14:42
khm1985:這篇轉笨版吧XD 01/23 14:4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