批踢踢實業坊
›
看板
DIP_Baseball
關於我們
聯絡資訊
返回看板
作者
aquamarinne (我是胖子)
看板
DIP_Baseball
標題
[喇賽] 隊聚
時間
Thu Jan 24 00:07:03 2008
我訂了15個位子 因為有些人沒有填時間 要一起搭捷運的 5點麥側 不會等太久喔 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19.195.20
推
carlls
:收到
01/24 00:3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