批踢踢實業坊
›
看板
DIP_Baseball
關於我們
聯絡資訊
返回看板
作者
ladevo (courageous ?)
看板
DIP_Baseball
標題
[情報] 忘了說
時間
Sun Feb 3 13:04:48 2008
在花蓮出隊忘了說 張瑋哲已經過了的生日快樂!!!!!!!!! 隊長好可憐 人員不好生日又再寒假 沒人幫忙慶生 哭哭 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8.163.101.190
推
weibouche
:QQ
02/03 22:27
推
voglish
:生日快樂捏~~~~
02/03 23:26
推
mandyyu
:隊長 生日快樂
02/03 23:59
推
zophiel
:學長生日快樂!!!!
02/04 01:40
推
shernway
:小娘瓜 生日快樂 科科
02/04 12:21
推
carlls
: 隊長學長生日快樂
02/05 22:34
→
ladevo
:真的超可憐的 生日過了才被發現 ㄎㄎ
02/06 16:1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