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DIP_Baseball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在花蓮出隊忘了說 張瑋哲已經過了的生日快樂!!!!!!!!! 隊長好可憐 人員不好生日又再寒假 沒人幫忙慶生 哭哭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18.163.101.190
weibouche:QQ 02/03 22:27
voglish:生日快樂捏~~~~ 02/03 23:26
mandyyu:隊長 生日快樂 02/03 23:59
zophiel:學長生日快樂!!!! 02/04 01:40
shernway:小娘瓜 生日快樂 科科 02/04 12:21
carlls: 隊長學長生日快樂 02/05 22:34
ladevo:真的超可憐的 生日過了才被發現 ㄎㄎ 02/06 16:1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