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DIP_Baseball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※ 引述《khm1985 (月夜~我是一隻貍貓￿︩》之銘言: ※ 引述《kelpiejo (小玩)》之銘言: : ※ 引述《weibouche (我是清浤)》之銘言: : : 比賽時間於下週一3/3號早上七點半開打 : : 請大家於七點在秀朗橋球場集合完畢 : : 假如要一起去的請跟有機車的聯絡一下 : : 目前不能去的有 我 永崧 木百壽 健聖 : : 那其他沒推文的我都算進去囉 : : 那星期一的調度就請大四的學長代理 : : 差不多就這樣 : 要一起從學校過去的 六點半六舍門口集合 我們真的不用派人佔場嗎? 人數夠嗎? 對不起我一直碎碎念 張瑋哲你好像也沒有去春聯版推文 話說明天三四節有國務營服務課的分組 昕光說不去就要被退掉 我也事前一分鐘才得知 看來可能沒辦法去了..... SORRY....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8.166.114.230
weibouche:ok 我推好了 多謝提醒!! 03/02 20:44
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40.119.192.42
dhan:我五點半之前會去佔,如果真的派不出人沒關係 03/02 21:47
carlls:可以打個岔嗎,我們的對手是? 03/02 22:23
dhan:原本是財民,不過因為財政要打雙院,所以以民族為主體 03/02 22:26
andyshiou:抱歉捏 太少上來看 我也不行唷~~ 03/03 00:26
LoungeLee:我也有修那堂服學... 03/03 01:24
mjonask:我們不是打到9點多而已? 03/03 01:4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