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DIP_Baseball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※ [本文轉錄自 Spring_Union 看板] 作者: arthur48 (Cogito Ergo Sum) 看板: Spring_Union 標題: [延賽] 英哲教申請延賽 時間: Wed Mar 5 23:45:57 2008 提出隊伍:英哲教鷹 隊 原定比賽: 2008/03/07 (五) 英哲教 v.s. 外資 延賽時間:希望能延至3/10(一)早晨 延賽原因:選手大都不能出賽 可用人手只剩2位 ~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18.166.203.252
afusdx:這麼酷@@ 有什麼事啊?? 03/06 00:28
dhan:已調整賽程,請注意週五仍需派出裁判兩人 03/06 02:35
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40.119.195.2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