批踢踢實業坊
›
看板
DIP_Baseball
關於我們
聯絡資訊
返回看板
作者
zophiel (Zophiel)
看板
DIP_Baseball
標題
大家
時間
Mon Mar 31 13:36:23 2008
今天辛苦了, 雨下這麼大還要上場比賽, 雖然還是被迫延賽了, 不過在這麼壞的天氣下大家都還是能打得這麼好, 相信下次一定可以順利把比賽拿下來的!! 有淋到雨記得保暖喔, 小心不要感冒了嘿 大家加油!! -- 外交
加油嘿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19.131.170
推
ohufo
:紫微姐超宅....
03/31 13:38
→
ohufo
:今天大家辛苦啦!!
03/31 13:38
→
zophiel
:......你又好到哪裡去了 還不是推這麼快
03/31 13:49
推
voglish
:系棒真男人!!!
03/31 14:18
推
weibouche
:林永崧很胖
03/31 16:00
→
zophiel
:張瑋哲回去記得洗外套XDDDD
03/31 16:23
推
mandyyu
:大家好棒 我今天被雨騙了 ~~!
03/31 21:4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