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DIP_Baseball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外交系棒的同學你們好 我是資科系棒的同學 請問你們有少一頂打擊頭盔以及有一頂頭盔後面有寫NCCU CS嗎? 因為上次系際盃下大雨 走的很匆忙 後來才發現拿了五頂頭盔回來 其中有兩頂不是我們隊上的 所以來問問看是不是你們的 如果是你們的 請跟我聯絡一下 我會盡快歸還給你們喔 謝謝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40.119.195.84
geroleen:nccu cs感覺是專屬張瑋哲那寢的XD 04/17 02:14
dogbitepigy:有!NCCU CS! 04/17 02:31
kelpiejo:下禮拜四系際盃賽前舉行交換頭盔儀式也不錯 04/17 09:07
weibouche:水 04/17 11:31
TGYH:那我下星期四比賽時再帶去還你們喔 可以嗎? 04/17 22:35
geroleen:OK! 04/20 15:1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