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DIP_Baseball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如題 超無言 我的小紅 他不見了 今天走的太快太急 完全忘記我沒把它放進我的塑膠袋 我真的很愛它 他伴我走過每次的練習 陪我承受每次漏接的挫折 下雨的時候 他也無怨無悔的接那被泥土弄髒的球 大太陽的晴天 他也毫無怨言的吸收我的臭汗 拜託 哪位大大有撿到 可以還給我嗎??? 我願付上永松的簽名照 因為新生宿營之後 他就一直在我抽屜裡 丟掉也不是 裱框也怪怪的 造成相當程度的不便 謝謝大家了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40.119.192.42
zophiel:這樣有人撿到了想還給你恐怕都不敢...... 04/24 18:51
mandyyu:去河堤找過了? 04/24 18:55
aquamarinne:在系學會辦 幫你拿回去了 04/24 19:15
dogbitepigy:感恩!!那我要怎麼把照片拿給你呢? 04/24 19:53
geroleen:送我!!!!!!XD 04/24 20:01
geroleen:文情並茂 應該賞個M 04/24 20:01
pinkajsky:哈,永崧的簽名照也還在我的抽屜裡,要的話我也可以送你 04/24 21:45
geroleen:借我看借我看 我好想看!!XD 04/24 22:08
pinkajsky:不要客氣,我直接送你就好~哈哈~ 04/25 08:44
geroleen:哇!!!!!請送我!!!!!!!!我今天一直聽不懂你講話 有點笨 04/25 23:5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