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DIP_Baseball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很抱歉各位 我又發戰文了 最近還是沒辦法控制自己的手 看到自己覺得怪怪的就會忍不住想回文 也不想想是不是真的有必要做這些事、說這些話 我還是沒辦法像張瑋哲那樣心平氣和的去面對事情 我想我會再努力一點學習吧 總之我覺得扣掉這些不愉快 光論場上的投打守備對決 這對我來說算是場好比賽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40.119.195.2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