批踢踢實業坊
›
看板
DIP_Baseball
關於我們
聯絡資訊
返回看板
作者
wayianshi (http://tinyurl.com/yu86)
看板
DIP_Baseball
標題
Re: [問題] 我們今天有挑釁裁判嗎?
時間
Fri May 23 01:50:44 2008
很抱歉各位 我又發戰文了 最近還是沒辦法控制自己的手 看到自己覺得怪怪的就會忍不住想回文 也不想想是不是真的有必要做這些事、說這些話 我還是沒辦法像張瑋哲那樣心平氣和的去面對事情 我想我會再努力一點學習吧 總之我覺得扣掉這些不愉快 光論場上的投打守備對決 這對我來說算是場好比賽 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19.195.2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