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DIP_Baseball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如題 它還是發生了 再怎麼厲害 練球時間再怎麼錯開 比賽總算是到了同一天了 我的天ㄚ 系棒要四強賽 系籃要政大盃 我該去哪邊啊~~~ 請各位大大給個建議吧 我知道你們還沒睡 但是我先睡了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40.119.192.42
khm1985:學弟不要有壓力 你不來我只會覺得你比黃畢誠宅而已 05/29 00:48
dogbitepigy:照樓上這麼說 我真的有點壓力了 我的天啊我不要宅 05/29 00:49
dogbitepigy:現在就怕有哪邊缺人 所以我們明天缺人嗎?? 05/29 00:50
khm1985:你自己決定吧~~~學長真的沒有給你壓力喔^_<* 05/29 00:50
khm1985:我要去睡囉 明天堤外見 我真的沒有給你壓力喔 05/29 00:52
dogbitepigy:我好像看到了幾個關鍵字.. 05/29 00:53
dogbitepigy:所以我決定先睡了明天再說 05/29 00:53
wayianshi:來系棒讓你享受與校隊自動發球機的對決喔! 05/29 08:03
pinkajsky:擲銅板了啦~~XD 05/29 08: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