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khm1985:學弟不要有壓力 你不來我只會覺得你比黃畢誠宅而已 05/29 00:48
→ dogbitepigy:照樓上這麼說 我真的有點壓力了 我的天啊我不要宅 05/29 00:49
→ dogbitepigy:現在就怕有哪邊缺人 所以我們明天缺人嗎?? 05/29 00:50
→ khm1985:你自己決定吧~~~學長真的沒有給你壓力喔^_<* 05/29 00:50
推 khm1985:我要去睡囉 明天堤外見 我真的沒有給你壓力喔 05/29 00:52
→ dogbitepigy:我好像看到了幾個關鍵字.. 05/29 00:53
→ dogbitepigy:所以我決定先睡了明天再說 05/29 00:53
推 wayianshi:來系棒讓你享受與校隊自動發球機的對決喔! 05/29 08:03
推 pinkajsky:擲銅板了啦~~XD 05/29 08: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