批踢踢實業坊
›
看板
DIP_Baseball
關於我們
聯絡資訊
返回看板
作者
phidias (我要當兵)
看板
DIP_Baseball
標題
宿舍冷氣卡求售
時間
Fri Jun 6 13:03:44 2008
有學弟妹或板友住宿舍需要冷氣卡的嗎 我有一張497元的 只花了3塊 欲售400 多謝 還有送舊賽雖然我也都可以 但是如果假日很多學長會來的話 其實分老人跟現役打也蠻不錯的 考慮一下吧 像秀朗橋那種假日可以占場嗎? 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229.60.211
推
weibouche
:秀朗橋假日好像要登記 平日用佔的就可以了
06/06 16:50
推
mandyyu
:我要~ 謝謝學長
06/06 17:10
→
phidias
:OK 我再拿給你 星期一上午或中午如何?
06/07 23:38
推
mandyyu
:好 我都可以
06/08 00:08
→
phidias
:那就星期一上午11點在綜院10樓如何,我早中午會在那
06/08 16:42
推
mandyyu
:可以 可以 明天見^^
06/08 23:4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