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DIP_Baseball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有學弟妹或板友住宿舍需要冷氣卡的嗎 我有一張497元的 只花了3塊 欲售400 多謝 還有送舊賽雖然我也都可以 但是如果假日很多學長會來的話 其實分老人跟現役打也蠻不錯的 考慮一下吧 像秀朗橋那種假日可以占場嗎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61.229.60.211
weibouche:秀朗橋假日好像要登記 平日用佔的就可以了 06/06 16:50
mandyyu:我要~ 謝謝學長 06/06 17:10
phidias:OK 我再拿給你 星期一上午或中午如何? 06/07 23:38
mandyyu:好 我都可以 06/08 00:08
phidias:那就星期一上午11點在綜院10樓如何,我早中午會在那 06/08 16:42
mandyyu:可以 可以 明天見^^ 06/08 23:4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