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DIP_Baseball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入伍來大概丟了三次 用左右手丟 怎麼丟都丟不過25公尺.. 前天終於丟到27 我都不敢說我是打棒球的 有沒有比較好的方法? 我一直在養肩膀的傷 不敢用太大力 還有 我跟你的同學很熟 連德x 哈 還有聊到你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61.229.56.120
kelpiejo:連德行嗎 他是我直屬學長 09/06 11:28
kelpiejo:我最遠丟到39公尺 班長說用橄欖球丟法會比較遠 09/06 11:29
aquamarinne:感覺39很遠耶XD 09/06 19:52
kcage:新訓中心教的方式 真的沒什麼用 尤其是成功嶺..... 09/06 20:10
kcage:其實手榴彈不是我的強項 我的優勢在三千和單槓~~ 09/06 22:33
phidias:是他沒錯。我更慘,沒有強項,搶高鐵速度還不錯啦 09/07 10:09
kcage:當初我在成功嶺都還沒高鐵..... 09/09 10:4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