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DIP_Baseball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因為外交所這次要主辦國務院盃 想請問個資訊 週五的下午場地是否依然可以佔場如同上學期般拿來比賽?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40.119.53.108
khm1985:理論上雙院盃球賽打完後就是先佔先贏 09/25 19:25
ohufo:基本上 下午還滿多系隊在練球的 可能要協調一下 問一下體育 09/26 00:44
ohufo:室主任 王老師.. 或是找各系隊協調一下.. 09/26 00:45
gary7:萬壽橋那邊好像有壘球場可以用....基本上平日都沒人... 09/26 10:2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