批踢踢實業坊
›
看板
DIP_Baseball
關於我們
聯絡資訊
返回看板
作者
andyshiou (我們不貧窮 那我們...)
看板
DIP_Baseball
標題
嗨
時間
Thu Sep 25 13:43:54 2008
因為外交所這次要主辦國務院盃 想請問個資訊 週五的下午場地是否依然可以佔場如同上學期般拿來比賽?? 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19.53.108
推
khm1985
:理論上雙院盃球賽打完後就是先佔先贏
09/25 19:25
推
ohufo
:基本上 下午還滿多系隊在練球的 可能要協調一下 問一下體育
09/26 00:44
推
ohufo
:室主任 王老師.. 或是找各系隊協調一下..
09/26 00:45
→
gary7
:萬壽橋那邊好像有壘球場可以用....基本上平日都沒人...
09/26 10:2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