批踢踢實業坊
›
看板
DIP_Baseball
關於我們
聯絡資訊
返回看板
作者
ohufo ()
看板
DIP_Baseball
標題
[知識] 統計一下~~~學長們
時間
Thu Oct 2 22:37:02 2008
由於快要比賽了. 這學期又缺人很嚴重 研究所的學長們 也還沒跟我們練習過... 所以 想來問一下 還有那些學長 要來打要來練球的啊???? 拜託囉! 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19.199.100
→
gary7
:我要我要
10/02 22:41
→
weibouche
:呵呵
10/03 01:06
推
krift
:我想~
10/03 14:50
推
Jensan
:下禮拜開始會跟大家練球
10/04 02:30
推
kelpiejo
:我想
10/04 02:47
推
gary7
:阿兵哥....你想什麼啊...該不會床單濕了一大塊吧 嘿嘿
10/04 06:5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