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DIP_Baseball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由於快要比賽了. 這學期又缺人很嚴重 研究所的學長們 也還沒跟我們練習過... 所以 想來問一下 還有那些學長 要來打要來練球的啊???? 拜託囉!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40.119.199.100
gary7:我要我要 10/02 22:41
weibouche:呵呵 10/03 01:06
krift:我想~ 10/03 14:50
Jensan:下禮拜開始會跟大家練球 10/04 02:30
kelpiejo:我想 10/04 02:47
gary7:阿兵哥....你想什麼啊...該不會床單濕了一大塊吧 嘿嘿 10/04 06:5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