批踢踢實業坊
›
看板
DIP_Baseball
關於我們
聯絡資訊
返回看板
作者
aquamarinne ()
看板
DIP_Baseball
標題
[喇賽] 我想看自介文
時間
Fri Oct 31 00:29:17 2008
說來慚愧 都那麼久了 只認識阿志跟阿旻 建議大家要不要來一下自介阿 範例的話 就麻煩隊長大大示範一下啦 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19.199.236
推
khm1985
:2286篇有一波自介潮,學弟可以去參考
10/31 00:4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