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aquamarinne:是學校主秘 永堅兄嘛? 11/18 16:40
推 khm1985:如果要自取的話我可以幫忙,我家離士林頗近 11/18 18:31
→ khm1985:我們隊是買幾顆阿? 120個9000還頗吸引人 11/18 18:32
推 ohufo:我們跟統計的合買 他們要50我們要25 共75顆 11/18 20:11
推 ohufo:還是有人要加買的嗎 要加買的推在下面好了...推到明天晚上 11/18 20:11
推 ohufo:12點截止 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以下開放推球 11/18 20:12
推 softpapa:好想包下來 把手推車塞滿!!! 11/18 21:37
推 khm1985:我是在幻想每次練球從kgb開始到打完FREE全部是華櫻..... 11/18 22:19
推 gary7:我每個禮拜三早上練球用的都是"華櫻" 是白色的...爽!! 11/18 23:1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