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DIP_Baseball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練了三個月的棒球之後 還是沒買人生第一雙釘鞋...感到很遺憾 記得小時候 爸爸常對我說 男人的夢想 就是擁有一雙好穿的釘鞋! 所以想問一下學長 哪裡有賣好穿又不會太貴的釘鞋? 要不然一直穿著籃球鞋在紅土上奔馳也不是辦法 謝謝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40.119.192.36 ※ 編輯: monkeyboy520 來自: 140.119.192.36 (12/16 02:06)
mckey:到新莊的新航去買吧,在棒球場旁邊而已,兩千左右 12/16 02:09
kelpiejo:公館的野球魂不錯 12/16 09:18
ohufo:凱盟也不錯唷 新埔站那邊 12/16 09:36
weibouche:林永崧你自己想去買東西吧... 12/16 10:27
geroleen:原來石爸爸也是個嘴砲中人!!! 12/16 10:58
ohufo: 男人的夢想啊 嘖嘖....... 12/16 13:50
floating:A你幹嘛沒事講人家長輩壞話 12/16 16:14
gary7:學長這裡有批好貨...需要的話打這支電話....0987-XXX-646 12/16 19:09
gary7:外縣市請加(02)......嘿嘿 12/16 19:09
geroleen:我那是誇讚!!!!!!嘴砲好啊!!! 12/17 00:01
monkeyboy520:所以學長那邊有批好貨是真的嗎? 12/17 01:20
aquamarinne:打系棒不打嘴砲 你等於在玩娘砲壘球 12/17 02:21
geroleen:樓上說得深得我心!!! 12/17 20:0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