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DIP_Baseball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不好意思 借用貴隊的版面連絡一下 瑋哲 (因為我沒他msn = =") 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 AS TITLE 我是星期六你從斗六回台中的車上 坐後座的那個人 那個 前兩個星期 跟你說好的事 已經弄好了 一直忘了通知你 Wind_Zero 你的id同p1吧? weibouche 如果你看不懂 就加我msn = =" 我會粉詳細的告訴你 = =" 就醬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59.112.128.102 ※ 編輯: Acct5566 來自: 59.112.128.102 (12/22 16:42)
shernway:5566~ 12/22 17:24
hlcian:純噓5566 12/22 18:3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