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DIP_Baseball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因為紅包太少了 恩... 那來調查一下大家可打打球、伸伸懶腰的時間 個人因大獨盃跟回阿公家 所以我傾向開學前20、21、22這樣 來吧來吧 大家都來推個時間別裝沒看到文章了 其實大家都有不小心被紅勾勾騙進來過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18.175.55.63
khm1985:21,22是假日,堤外可能不能用看能不能提前或是週五大場六日 02/04 00:20
khm1985:打網 02/04 00:20
monkeyboy520:十九號不可以 其他都OK吧 02/13 23:4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