批踢踢實業坊
›
看板
DIP_Baseball
關於我們
聯絡資訊
返回看板
作者
dogbitepigy (台灣之光)
看板
DIP_Baseball
標題
[討論] 來play ball吧
時間
Thu Feb 19 16:41:32 2009
過了一個寒假 大家都胖了吧 該是動一動的時候了 明天說不定有大場可用~ 後兩天我想就打網 KGB 各位 腋下如何? 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8.175.52.22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