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DIP_Baseball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我決定了 冷凍劑*4 跟很屌的裝備袋 http://store.pchome.com.tw/baseball/M02936128.htm 反正巴達跟播魯都還有好多 國強學長的贊助添補了練習球的缺口 我覺得球到下學期都還夠用 要買的話可以下學期再買 還有守博可以KGB 不過話說守博還有幾顆啊? 夠的話要不要來清明節禮物 端午節禮物 情人節禮物都來一下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40.119.191.16
floating:我手邊有個不用的裝備袋 可以捐給隊上 02/26 21:12
ohufo:球的話 最好每學期都買 因為 會很快的一直消號 ...真的 02/27 00:48
ohufo:推裝備袋... 02/27 00:4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