批踢踢實業坊
›
看板
DIP_Baseball
關於我們
聯絡資訊
返回看板
作者
dogbitepigy (台灣之光)
看板
DIP_Baseball
標題
[公告] 練球時間
時間
Sun Mar 1 02:24:18 2009
由於大一經濟學討論課還沒決定 現在PO的是BETA版練球時間 但可以確定早上練球維持上學期為禮拜五早上練球 考量了投捕二人校隊身手 就算沒練到大場也是OK的 重點在於大一二的練習 然後中午打網呢 暫定禮拜 二或四 or 二&四 因為大二有必修課在禮拜二但是是隔周上 最終要等到大一的討論課快點出來再說 還有
下禮拜二要打網!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19.191.1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