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DIP_Baseball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由於大一經濟學討論課還沒決定 現在PO的是BETA版練球時間 但可以確定早上練球維持上學期為禮拜五早上練球 考量了投捕二人校隊身手 就算沒練到大場也是OK的 重點在於大一二的練習 然後中午打網呢 暫定禮拜 二或四 or 二&四 因為大二有必修課在禮拜二但是是隔周上 最終要等到大一的討論課快點出來再說 還有 下禮拜二要打網!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40.119.191.1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