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DIP_Baseball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啊哈哈 拍謝拍謝打個球就晚PO了 明天大一三個要去的六點20在麥側集合 然後坐車去江子翠站 又或者兩個大一的坐車過去 我跟阿閔騎車過去 這樣又多一台車~GG 回程的話阿志可以直接回家 予軒(這樣看起來超娘)呢可以給阿閔載 (因為說不定章捷會去顆...拍謝)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40.119.191.16
monkeyboy520:聽說阿旻沒安全帽 03/12 00:22
george78789:OK 03/12 00:27
perry027:我跟我朋友借好了 先放你車箱ok吧 03/12 00:27
monkeyboy520:ok 乾脆送我! 03/12 00:28
aquamarinne:他頭上不就自己有一頂XD 03/12 19:1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