批踢踢實業坊
›
看板
DIP_Baseball
關於我們
聯絡資訊
返回看板
作者
dogbitepigy (台灣之光)
看板
DIP_Baseball
標題
明早要練球!
時間
Thu Mar 12 23:08:02 2009
明天早上要練球喔! 大家沒事早點睡 六點半堤外 準時 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19.191.16
推
monkeyboy520
:準時 希望不要下雨!
03/12 23:3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