批踢踢實業坊
›
看板
DIP_Baseball
關於我們
聯絡資訊
返回看板
作者
dogbitepigy (台灣之光)
看板
DIP_Baseball
標題
[公告] 明天中午
時間
Mon Mar 16 21:11:35 2009
要打網 大家加油吧!!! 要趕快練起來啊!!! 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19.191.16
推
andyshiou
:有空我也要去揮棒
03/16 21:23
推
george78789
:到!! 我不要下次去大台北還是人肉電風扇XD
03/16 21:26
推
geroleen
:一樓不要嘴砲
03/16 21:39
→
kcage
:一樓除了籃球,其他都是嘴砲~~~
03/16 21:54
推
monkeyboy520
:到!! 陳宇軒記得帶芭達!!
03/16 21:58
→
geroleen
:一樓又嘴砲!!
03/17 22:0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