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DIP_Baseball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要打網 大家加油吧!!! 要趕快練起來啊!!!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40.119.191.16
andyshiou:有空我也要去揮棒 03/16 21:23
george78789:到!! 我不要下次去大台北還是人肉電風扇XD 03/16 21:26
geroleen:一樓不要嘴砲 03/16 21:39
kcage:一樓除了籃球,其他都是嘴砲~~~ 03/16 21:54
monkeyboy520:到!! 陳宇軒記得帶芭達!! 03/16 21:58
geroleen:一樓又嘴砲!! 03/17 22:0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