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DIP_Baseball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明天似乎是無法練球 我八點要開會 阿旻要回家了 大一剩一人 大五剩展哥 所以 明天停練哦哦哦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40.119.191.16
floating:我可以晚一點找展哥咖嘰播嗎?? 03/19 22:07
khm1985:明天停練的話我就不去學校囉,現在住外面,想早點回家 03/19 22:16
floating:OK 03/19 22:17
monkeyboy520:喔耶~ 抱歉嘿!! 03/19 22:27
dogbitepigy:我還打給展哥想說她不能上網呢= = 03/19 22:40
dogbitepigy:啊抱歉忘記維尼學長考完了.... 03/19 22:41
geroleen:大三的何時才會歸隊阿? 03/23 20:4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