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floating:我可以晚一點找展哥咖嘰播嗎?? 03/19 22:07
推 khm1985:明天停練的話我就不去學校囉,現在住外面,想早點回家 03/19 22:16
推 floating:OK 03/19 22:17
推 monkeyboy520:喔耶~ 抱歉嘿!! 03/19 22:27
→ dogbitepigy:我還打給展哥想說她不能上網呢= = 03/19 22:40
→ dogbitepigy:啊抱歉忘記維尼學長考完了.... 03/19 22:41
→ geroleen:大三的何時才會歸隊阿? 03/23 20:4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