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DIP_Baseball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那個 阿旻因為社課禮拜四無法 你也知道他不去就算了 重點是少台車有點不便 科 沒有啦 也是怕他沒練到 是希望如果要去最好大家都能練到 所以我想討論一下 大家去大台北的時間 雖然說可以自己去 只是沒有訂個時間可能大家會比較懶得去 一般來說仍是福山雅治週會去 不知道星期二是否合適 好處是中午打網後晚上還有快速球練習 或甚至星期一之類的 好處是前一天被發球機三振 隔天可以苦練打網 至於僅剩的禮拜五 阿志應該是無法吧 如果我沒記錯 so 大家可以討論一下或維持原案星期四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40.119.191.16
geroleen:prefer tuesday!(但毫無參考價值XD) 03/26 22:35
george78789: Thursday Only! 03/26 22:4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