批踢踢實業坊
›
看板
DIP_Baseball
關於我們
聯絡資訊
返回看板
作者
dogbitepigy (台灣之光)
看板
DIP_Baseball
標題
明天春聯延賽
時間
Sun Mar 29 22:26:29 2009
如題 揪竟甚麼時候阿軒阿志才能感受到對決的氣氛了 囧斃了 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19.191.16
推
george78789
:哈 我好期待
03/29 22:4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