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DIP_Baseball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這禮拜二有系際盃 不過這天氣 我只能說外交系真的很神 再來就是這禮拜六隊聚何如? 意者推文 沒推文都當無法到 我看人數再決定 而且 我想跟系籃一起辦 可以分桌坐 畢竟 我、阿旻、阿志都雙棲 經濟不景氣 縮一下荷包也是不錯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40.119.191.16
george78789:吃週六晚上!! 04/06 00:46
khm1985:明天系際盃是甲級動員喔,子敬最好早點通知健聖學長跟柏壽 04/06 12:08
geroleen:周六...只能趕消夜= = 星期日啦!! 04/06 18:20
perry027:Prefer星期六晚上 明天中午請假 有排球比賽 04/06 23:5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