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DIP_Baseball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明天不去大台北哦 後天有春聯,學弟請好好把握 不強求現在急著買球褲,起碼罩衫帶著,穿舒適好穿的運動褲 禮拜五早上呢 體恤阿志、阿旻...還有我可能會燃燒小宇宙 中午有籃盟,下午打春聯所以早上就停練一次 還有明天王建民早上七點首場先發喔! 起得來的就看吧!起不來的就夢中加油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40.119.191.16
monkeyboy520:隊長英名!! 04/09 15:32
aquamarinne:隊長是李英明 04/09 16:4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