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DIP_Baseball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明天要打春聯 下午一點半題外集合 大二以上能到的推文 大一都要到,該不會有人有導生宴吧 我記得導生宴是雙號的喔 所以 沒理由不到喔大一的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40.119.191.16
george78789:到 04/09 23:52
mjonask:上篇推文都沒人理我 = = 我明天會去~ 04/10 00:11
dogbitepigy:水喔均~ 04/10 02:2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