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DIP_Baseball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期中考前一周 禮拜二 也就是明天 早上不練 而且王建民還要先發哦 但是中午要打網 維持一下手感 因為禮拜五還是有春聯喔 不過我家老爸50歲生日 我春聯不一定會趕回來 到時候再看看吧 祝大家歐啪! 還有感謝永遠的打點王 鈞~~上周五回來與學弟們分享棒球老兵談 也感謝忙裡抽身的兩位大五老人家浩榜哥跟福山先生 ~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40.119.191.16
floating:推老兵XD 04/13 22:29
floating:對了 敢問隊長下場比賽是何時?? 04/13 23:00
monkeyboy520:喔耶~ 隊長英明!!!!八答我會代 04/13 23:38
dogbitepigy:下一場對新聞 沒看到時間 應該是還未定 04/13 23:47
perry027:明天米克斯 打網請假一次 04/14 00:08
khm1985:八強賽是期中考後了,大家先守住不要被二一才有球打 04/14 08:1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