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weibouche:嗨~ 04/19 09:52
推 weibouche:不過你是誰阿@@ 04/19 09:57
推 khm1985:這下尷尬了.... 04/19 13:45
推 ohufo:5:這下尷尬了.... 04/19 15:08
推 dogbitepigy:尷尬了.... 04/19 20:44
推 floating: 下尷尬了.... 04/19 22:01
推 monkeyboy520: 尬了.... 04/19 23:18
推 syunlee:這下尷尬了.... 04/20 20:27
推 weibouche:下監介子.... 04/20 20:34
→ gogogrins:基掰陽啦 跟許嘉穎同班的那個= = 04/20 23:19
推 weibouche:靠...照片跟高中也太不像了吧 04/21 00:07
→ gogogrins:MSN先殺來~改天要去找你玩!! 04/21 01:57
推 weibouche:跟我的帳號一樣啦~ 哈哈 真是好久不見阿 04/21 08:29
→ gogogrins:是哈特妹由吧? 我加啦~~好久不見XD 04/21 21:49
推 ohufo:哈 ..哈...哈 哈哈 哈佛大學... 04/21 22:59
推 geroleen:冷死了 林永崧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 04/21 23:0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