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DIP_Baseball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我要考比政 所以早上的偷練應該是無法 考完比政的78節 想翹個課去打個網、KGB一下 話說建民被打爆後我就好想丟球呢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40.119.191.16
monkeyboy520:我連做白目夢都在丟球呢!!! 04/22 01:42
khm1985:我跟榜哥星期五中午就要出來KGB了,有興趣可以做伙來 04/22 13:30
perry027:我跟廖阿志也要一起去練!!! 手套都生灰塵了!!! 04/24 01:13